虎豹屋敷《極M!鏟屎車》組合式盒玩嘖嘖募資中

虎豹屋敷《極M!鏟屎車》組合式盒玩嘖嘖募資中!

在世界上所有的社畜中,最幸福的一定是貓奴了!

無論在外是什麼行業何種地位,當回到家服侍你家貓主子時,就算M到尊嚴瞬間跌落Play,竟也是如此療癒舒坦啊! 但,你是否曾想過……這樣做牛做馬卻還甘之如飴的怪象,可能是貓子在操縱你的行為?!

關於這個有趣的現象,「虎豹屋敷」工作室創作了一系列有趣的玩具---《極M!鏟屎車》。在貓主子面前,被任意操控的貓奴們化成了投幣式熊貓車:一個同時有著取悅貓主子以及鏟屎的功能的《極M!鏟屎車》!

 

極M!鏟屎車

「當我塑膠的嗎?」「對呀, 喵。」

 

《極M!鏟屎車》為組合式盒玩,一共有六款職業的貓奴可以收集:「上班族」、「干物女」、「御宅族」、「阿珠媽」、「外送員」以及「真‧熊貓車」。每個角色都可以互相組合,高自由的變化也令人期待下一彈的角色與配件!

極M!鏟屎車

共六種款式,每個角色可互相搭配

 

極M!鏟屎車 上班族

準時打卡 · 上班族
主子☛ 橘貓

 

極M!鏟屎車 外送員

協槓人生 · 外送員
主子☛ 虎斑貓

 

髮捲面膜 · 阿珠媽

髮捲面膜 · 阿珠媽
主子☛ 暹羅貓

 

格子襯衫 · 御宅族

格子襯衫 · 御宅族
主子☛ 乳牛貓

 

躺得平平 · 干物女

躺得平平 · 干物女
主子☛ 三花貓

 

真! 投幣式 · 大熊貓車

真! 投幣式 · 大熊貓車
主子☛ 賓士貓

 

你是否也每天期待著被貓咪奴役的爽感呢? 那這款《極M!鏟屎車》是身為職業貓奴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! 眾奴才們,準備好鏟屎了嗎ↀᆺↀ !

 

虎豹屋敷《極M!鏟屎車》組合式盒玩  全六款

尺寸:長約49mm 高約47mm

材質:PVC

3/24起於嘖嘖上開始集資,各位老司機們,準備好上車了嗎!!!

→貓奴專屬連結←

3/24起於嘖嘖上開始集資


Ultra Tiger Toys 虎豹屋敷 希望能將心中那份對於好玩與創新的輪廓刻畫出來,致力分享給同樣也想要每天過得開心的人們!! 最新盒玩、扭蛋、玩具的創作訊息將持續更新中,敬請訂閱FB 粉絲專頁獲得最新消息

官方網站

facebook

instagram

廣告時間 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