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Opal Ocean》 來自街頭墨爾本吉他雙人組

某天看到來自網路上的一段街頭演出,在黑白的影像裡,卻被他們兩人的演奏技巧和聲音給吸引住了一整天,不斷地在Repeat 這一段演出,底下聽聽這段情緒豐沛的演出:

 

 

在兩人精湛的吉他演奏及超高默契合作下,搭上效果器的應運形成獨特的音場,充滿著金屬的爆發力,又有著西班牙佛朗明哥的律動。《Opal Ocean》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吉他雙人組合,成軍於2014年,在曲風上融合了搖滾、佛朗明哥和前衛曲風的編曲構成他們這獨特的音牆。

 

 

創作上深受Opeth、Metallica、Dream Theater等金屬大老、前衛金屬樂團,及John Butler另一位在澳洲極度受歡迎的街頭藝人影響的他們,早期也是不斷在街頭上演出,在2015年推出首張Terra EP 成功地深受大家的喜愛,也因著這張專輯的成功順勢將他們從街頭的表演推向了舞台。

 

 

2016年推出了首張專輯《Lost Fables》,開頭首曲Styx有著眾多前衛金屬專輯的氣勢,想著下一首不就該是爆炸性的嘶吼!喔!不,那是死亡金屬樂團才會出現啦,他們隨即進入的也是另一首OOO的Tribal Instinct,底下是來自Spotify上的試聽,直接聽跟著他們一起甩頭吧。

 

廣告時間 ——